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瓯海区基层委
民盟瓯海区基层委召开盟员大会部署2024年盟务工作
来源:瓯海民盟 作者: 日期:2024-02-06 16:20:25

  1月21日,民盟瓯海区基层委一届四次盟员大会在瓯海区统一战线综合体召开。民盟温州市委会副主委、乐清市政协副主席何文军,中共瓯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肖剑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文军对瓯海民盟2023年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希望民盟瓯海区基层委在今后的工作中,把人心进一步凝聚起来,把力量进一步团结起来,把作用进一步发挥出来,努力做到思想建设有高度、有厚度,参政履职有深度、有温度,自身建设有力度、有美誉度,为民盟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肖剑向广大盟员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要不忘初心、同心同行,在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中把牢“方向盘”;聚焦中心、彰显担当,在服务“科教兴区、山水瓯海”新跃升上勇当“排头兵”;紧抓队伍、守正创新,在提升自身建设实效中确保“自身硬”。

  民盟瓯海区基层委主委、瓯海区政协副主席戴刚总结2023年工作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会上对2023年度盟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民盟浙江省委会十三届三次全会工作报告。

  中共瓯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益品全程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