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平阳县基层委
民盟平阳县基层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平阳民盟 作者: 日期:2024-02-06 16:20:25

  2月2日,民盟平阳县基层委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平阳县南雁镇会文谷举行,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胡荣党,平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炜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平阳县基层委主委林雨露作工作报告。

  胡荣党充分肯定了平阳县基层委过去一年在自身建设、参政履职、清廉矩阵、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盟务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刚刚召开的市“两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要强化履职尽责,为坚定扛起“全省第三极”的使命担当,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温州新篇章贡献民盟力量;要强化自身建设,深入实施“人才强盟”战略,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夯实组织根基,搭建更多平台供盟员施展才干。

 

  周炜对民盟平阳县基层委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笃信笃行,擦亮政治底色,锻造过硬队伍,优化提升“盟员之家”,大力弘扬民盟优良传统;要团结奋斗,引领广大盟员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平阳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共谱发展新篇章。

  会议组织观看“清廉教育”主题短片,通报民盟平阳县第一、二、三支部届中调整及2023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表彰2023年度先进支部及优秀盟员。2023年入盟新盟员和年度优秀盟员、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交流发言。

  平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均眺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平阳县基层委副主委林炮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