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民盟温州市委会举办全市参政议政工作 “互比互学”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4-02-05 15:38:00

  1月26日下午,民盟温州市委会举办全市参政议政工作“互比互学”活动。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胡荣党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荣党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参政履职的第一要务、重中之重,要充分认识到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各基层组织和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要善于发挥“中枢”作用,抓好各级“两会”及省市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及社情民意工作室、新盟员等人才队伍建设,营造全市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他强调,要对照“抓机制、抓队伍、抓氛围”举措要求,及时将本次会议精神向全体盟员通报传达,尽快落实到位。在新的一年里,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形成工作合力,把参政议政工作做实做好,努力推动温州民盟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盟温州市委会副秘书长,民盟温州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负责人,民盟乐清、瑞安市委会及各基层委员会、总支、直属支部参政议政工作负责人等共30多人参加活动。

  民盟乐清市委会、瓯海区基层委、温州经济科技总支、温州联合支部先后作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