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聚焦两会】揣良策赴盛会 盟内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来源: 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4-01-28 10:36:00

  政协第十二届温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月28日在市人民大会堂开幕。1月27日,盟内市政协委员、列席人员陆续来到驻地酒店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

  在报到点,“嘀”!签到成功。委员们通过手机登录“浙政钉”,扫“全会码”签到,并向工作人员出示签到成功界面,领取资料。

委员接受媒体采访

  盟员市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从严自我要求,自觉遵守会风会纪和各项规定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聚精会神开好“两会”;并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审议和讨论本次两会的各项报告、决议和事项,为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温州新篇章作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