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乐清市委会
民盟乐师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乐清民盟 作者:陈丹萍 日期:2023-11-10 17:39:41

  11月4日,民盟乐师支部在乐清“统战之家”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支部主委陈丹萍主持会议。

  会上,陈丹萍首先介绍了支部今年开展参政议政和其他相关工作情况。随后,支部副主委项海峰就“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做了主题发言。他深刻解读“两个确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等内容。同时,项海峰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之后,与会盟员紧扣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畅谈学习心得,体悟今后的实践方向。同时就目前国内外形势展开了讨论,营造了浓厚的参政议政氛围,实现了凝心铸魂的初衷,增加了民族自豪感。

  最后,陈丹萍强调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以这次学习为契机,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工作之中,以更多的热情关注国计民生,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开展社会调研。在实践中不断地进步,开启自己履职建言的新征程。

  会前,大家还参观了新开园的“统战之家“。“统战之家”位于乐清经济总部园区内,集日常办公、展览展示、联谊交友、宣传教育为一体,是服务大局的统战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