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瓯海区基层委
民盟瓯海区基层委第二、三支部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瓯海区基层委 作者: 日期:2023-10-31 11:27:29

  10月22日,民盟瓯海区基层委第二支部主委何春梅、第三支部主委卢晓带领二、三支部部分骨干盟员共26人,赴浙南一大会址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基层委主委戴刚应邀参加活动。

  盟员们在讲解员介绍下,参观浙南一大会址,重温大会筹备、召开过程,深入了解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并围坐着在一起,先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四下基层”工作方法等论述要求,线上观看《“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大型主题展览”线上展》、传达宣贯区委书记曾瑞华对全区文明城市建设集中大整治的相关要求。同时,会上通报今年以来社情民意信息完成情况,动员有能力、有想法的盟员积极参政议政,参与社情民意信息撰写。

  戴刚充分肯定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强调主题教育对基层组织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建设的重要意义,殷切希望每位盟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中心建设、重点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一如既往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