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瓯海区基层委
民盟瓯海区基层委开展“同馨列车·皓齿专列”迎亚运系列活动
来源:瓯海民盟 作者: 日期:2023-09-20 08:47:00

  9月7日上午,瓯海区统一战线“同馨列车·联盟同行”迎亚运系列活动暨启动仪式在瓯海奥体中心成功举行。

  民盟瓯海区基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赵火生进行了授牌仪式,盟员徐力医生在此次活动中提供“同馨列车·皓齿专列”服务,为300余位市民提供健康咨询、免费义诊等服务。

  在迎亚运定向赛上,参赛盟员章陈坚、林郑伟、汪加义、陈天然、吴梦鸽,参加了“同馨筑塔”、“同馨拼图”、“亚运射手”、“龙舟团体赛”等一系列趣味活动。

  盟员们纷纷表示,接下来会将赛场激情转化为工作豪情,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服务亚运会,为呈现一场“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