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胡荣党主委赴泰顺参加“民生议事堂”活动
来源:温州市政协 作者: 日期:2023-09-07 08:51:31

  9月1日,泰顺县政协司前镇委员履职小组开展“助解急难愁盼增进民生福祉”系列之“畲乡共富 教育为先”主题的“民生议事堂”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泰顺县政协主席雷全勉参加活动。

  胡荣党一行实地调研了司前畲族镇民族中学,与履职小组的委员们一起深入了解民族中学的发展历史、办学条件、教育教学史、未来规划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泰顺县政协委员,司前教育发展基金会、村干部、民族中学教师代表围绕“民族中学教育质量提升”提出意见建议。

  胡荣党指出,本次协商活动紧扣“畲乡共富教育为先”主题,选题精准、调研充分、建言精深。要整合各种社会资源,为学校发展做贡献。要注重教师能力培养,激发教师队伍活力。要加大学生培育力度,实现学生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要增强专题协商的实效,通过精准选题、深入调研、成果报送、跟踪转化,切实解决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强化平台建设力度,依托“民生议事堂”“三位一体”和“协商驿站”等平台,强化各方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因地制宜,打造特色协商平台,探索创新、务实、管用的运行模式,彰显特色优势。

  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张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