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民盟温州市委会机关学习《汇聚磅礴力量 同心勇立潮头——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关于统战工作的探索与实践》专题纪实文章
来源: 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3-09-02 09:40:00

  9月1日上午,民盟温州市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汇聚磅礴力量同心勇立潮头——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关于统战工作的探索与实践》专题纪实文章,机关干部参加,会议由专职副主委王黎然主持。

  会议指出,专题纪实文章在“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之际,全省上下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之时推出,意义重大。文章全面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浙江的的探索和实践,既有很强的思想性、故事性、逻辑性,又有深刻的历史洞察力、重要的理论引领力、强大的实践指导力,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浙江统一战线的宝贵理论财富、实践财富和精神财富学深悟透、用好用足。要积极发挥机关的中枢作用,加强对广大盟员的思想政治引领,推进自身建设,准确把握统战工作“干什么”“怎么干”,形成更多的优秀理论创新成果、实践创新成果,凝聚起广大盟员同心同行的奋进合力。要进一步发挥民盟界别特色优势,以高质量参政履职为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做贡献,为奋力谱写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温州华章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