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瓯海区基层委
民盟瓯海区基层委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来源:瓯海民盟 作者: 日期:2023-08-25 09:48:45

  8月18日下午,瓯海区政协副主席、民盟瓯海区基层委主委戴刚带队前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民主监督并召开座谈会,基层委委员陈光海、陈丹,区政协委员徐力,盟员周建勇、吴梦鸽、胡媛媛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廖文寿、瞿溪街道党工委委员陈星建分别就全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推进、镇街“一支队伍管执法”建设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举措进行详细介绍。民主监督组成员逐一深入交流、探讨与建议。

  戴刚指出,民主监督是促进工作交流、协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方式之一,监督组将充分吸收当前反馈内容,进一步为全区纵深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打造具有瓯海改革特色的“一支队伍管执法”样板提供更好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