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仇岳希故居展陈座谈会在乐清召开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3-08-18 17:49:40

  8月17日上午,仇岳希故居展陈座谈会在乐清召开,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乐清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乐清市委会主委何文军,温州盟史研究会部分成员、乐清市委会相关人员以及设计公司代表等参加座谈。会议由何文军主持。

  会上,首先由设计公司代表向大家介绍了仇岳希故居展陈方案和进展情况,民盟乐清市委会组织部部长林松就展陈具体内容向大家介绍了展陈思路,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随后,与会成员纷纷发表意见,从不同角度阐述见解、献计献策,围绕仇岳希故居功能定位、展陈内容结构、展陈方式以及文字表述等方面,对展陈方案提出补充和修改建议。

  最后,王黎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建好仇岳希故居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广泛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不断优化空间布局,突显党派特色,丰富展陈内容,做到定位精准、展陈有序、材料翔实、脉络清晰、风格创新;要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陈列布展工作,加快建设进度,确保仇岳希故居早日建成开放;要积极探索后续宣传模式,全力以赴将仇岳希故居打造成为以浙江民盟溯源为主题的多党合作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