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平阳县基层委
永康民盟来平阳开展“走基地、悟初心”主题研学活动
来源:平阳民盟 作者: 日期:2023-07-04 16:01:00

  近日,民盟永康总支组织盟员来平开展“走基地悟初心”主题研学活动,民盟平阳县基层委副主委林炮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民盟永康总支一行首先参观了苏步青故居、苏步青励志教育馆,追寻苏步青先生不懈奋斗的足迹,感受苏老知行合一、守廉倡廉的精神和诲人不倦、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

  随后他们还参观了位于苏步青励志教育馆内的盟员之家,期间,林炮为其介绍了平阳民盟“同心同廉”建设的主要成果和实际成效,民盟永康总支副主委程志芳对平阳民盟同心同廉工作表示高度赞赏,盟员们还在清廉民盟书画室留下两幅同心同廉美术作品。他们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提升了廉洁意识的同时,还筑牢了拒腐防变防线,要不断增强知廉、学廉、倡廉、守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交出干事创业和廉洁守纪两份高分答卷。

  民盟永康总支一行还先后参观了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冠尖会址、省“一大”陈列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