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民盟市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3-06-16 11:09:54

  6月14日上午,民盟温州市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主持并讲话。

  会上,王黎然带领大家一起全面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内容以及6月2日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同志,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中共二十大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各项战略部署结合到“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中去;二要积极发挥温州民盟在教育文化科技界别的特色优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更好担负起新的助力文化教育科技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三要围绕文化传承创新、教育高质量改革、科技自立自强,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推动科技强国、教育强国、文化强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