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瓯海区基层委
民盟瓯海区基层委组织开展“庆六一 · 关爱贫困学生”视力普查进校园公益活动
来源:瓯海区基层委 作者: 日期:2023-05-29 11:06:00

  5月26日,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民盟瓯海区基层委联合瓯海区眼镜行业协会、温州市冠豪眼镜有限公司等单位组织开展“庆六一· 关爱贫困学生”视力普查进校园公益活动。瓯海区政协副主席、民盟瓯海区基层委主委戴刚,民盟瓯海区基层委社会服务专委、第一支部部分盟员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祖国的花朵们”为大家戴上了红领巾,民盟瓯海区基层委也为泽雅镇第一小学的学生代表送上爱心礼物。戴刚代表基层委对孩子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知识,加强锻炼,时刻准备着为建设美丽家乡而奋斗。活动现场的小朋友们接过礼物时爱不释手,开心的合影留念。

  随后,瓯海区眼镜行业协会的志愿者及验光师们为学校300多个学生提供视力检测,并为其中30余位家庭相对困难且需配眼镜的同学进行了验光,由温州市冠豪眼镜提供免费配镜并赠送。

  泽雅镇第一小学对民盟瓯海区基层委此行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激励学生们好好学习,增强本领,回报社会的关爱。

  下一步,民盟瓯海区基层委将继续发挥盟员优势,调动多方资源、整合多方力量,倡导社会各界多多关心、关注困难儿童,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