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瓯海区基层委
瓯海区政协主席金衍光一行走访民盟瓯海区基委会
来源:瓯海区基层委 作者:陈天然 日期:2023-05-29 11:04:00

  5月25日上午,瓯海区政协主席金衍光带队走访民盟瓯海区基层委,了解基层委基本情况以及特色工作,并在盟员企业温州宏源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就做好区政协工作征求意见建议。瓯海区政协副主席、民盟瓯海区基层委主委戴刚,瓯海区政协秘书长王友杰,瓯海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益品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戴刚介绍了瓯海民盟的发展历程及基本概况,并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近年来民盟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当前重点工作任务。与会骨干盟员们从进一步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加强政协专委会与民主党派联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金衍光指出,近年来,全区各民主党派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发展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为推动瓯海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肯定瓯海民盟近年工作的同时也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民盟瓯海区基层委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融入区政协履职实践,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在服务群众、反映社情民意、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瓯海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期间,金衍光参观了盟员企业温州宏源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运行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