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瑞安市委会
“迎亚运 添活力”——民盟瑞安市委会开展篮球友谊赛
来源:瑞安民盟 作者:徐晓娜 日期:2023-05-25 18:35:11

  为了丰富广大盟员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民盟瑞安市委会的青春活力,5月20日,民盟瑞安市委会组织了一场“热血灌篮不燃怎么young”主题篮球赛,邀请瑞安九三学社篮球队共展风姿。

  赛场上,各队球员们斗志昂扬、信心十足,每一位队员都仿佛化身运动健将,连贯的动作、精准的传球、帅气的投篮、精彩的三分,无不让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示了体育运动的魅力,也彰显了活力、团结和不断拼搏的精神。

 

  场上热闹,场下也不逊色。每一位观众都是拉拉队员,呐喊、助威,喊出了激情与活力。现场拉拉队员中年纪最小的“盟二代”手拿加油牌,大声喊叫“民盟,加油”,让联谊赛充满了青春和力量。比赛期间,民盟瑞安市委会副主委王安国、陈镇国到场助威,并与球员们交流篮球心得,现场指挥讲解战术。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角逐,此次篮球联谊赛在裁判的哨声中圆满结束,民盟瑞安市委会篮球队以微弱优势获得胜利。

  举办此次篮球友谊赛,是瑞安民盟组织活力提升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提升了盟员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营造民主党派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