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胡荣党走访联系政协委员并调研同商民生政协委员工作室
来源:温州市政协 作者: 日期:2023-05-20 10:06:00

  5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到北京盈科(温州)律师事务所,走访联系詹小虎等市政协委员,并与温州市同商民生政协委员工作室相关委员开展座谈。

  胡荣党听取了工作室召集人詹小虎相关情况汇报,与政协委员们共同讨论工作制度草案、社情民意热点,并对今后工作室履职定位、服务方向提出指导建议。

  胡荣党指出,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协商平台的“小微协商”组织器官,要找准定位、突出重点、形成特色,努力在服务营商环境、助力民生改善等方面打造品牌。要结合好多种身份,在本职岗位主阵地发挥好本职工作带头作用,担当好民盟盟员、政协委员、工作室成员等政治身份和社会职务。要贴近民生、走进群众,依托市民中心服务窗口、“六送下乡”等活动载体,将社会服务同参政议政紧密结合,做好政策解答、加强法律服务、反映群众呼声、服务党政决策。

  市政协副秘书长杨毅、民宗委主任陈晓甜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