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鹿城区基层委
重温历史,不忘初心——民盟鹿城区基层委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暨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3-04-28 17:26:00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为纪念这一重要历史事件,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4月27日下午,民盟鹿城区基层委在世界鹿城人城市客厅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暨2023年民盟鹿城区基层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基层委主委傅云云、副主委郑玮出席会议。调研信息工委委员、各支部调研委员、参政议政骨干分子、新入盟盟员共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玮主持。

  会上,调研信息工委主任张速进介绍了基层委2022年的参政议政成果。他结合自身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经验,详细讲解了对社情民意信息的认识、选题技巧、调研方式、撰写格式。随后,盟员们纷纷分享参政议政心得,进行了信息撰写经验交流发言。

  最后,傅云云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希望大家铭记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奋进新时代。她肯定了盟员们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围绕重点选题,深入调研,精准建言献策,履行盟员参政议政的职能,为美丽温州建设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