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盟务交流
民盟景德镇市委会来温开展招商引资和盟务工作调研活动
来源:景德镇民盟 作者: 日期:2023-04-18 16:11:21

  4月10日-12日,民盟江西省委会、中共景德镇市委统战部、民盟景德镇市委会、景德镇市工商联、中共景德镇市珠山区统战部联合组成招商调研组,来温开展招商引资和盟务工作调研活动。

  民盟江西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赵金华,办公室副主任尤游,景德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三级调研员、市侨联党组成员徐文生,民盟景德镇市委会主委、市文联主席谢景玉,景德镇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婵娟,景德镇市珠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玉成,民盟景德镇市委会副主委胡铮参加活动。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陪同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浙江索思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浙江锐镜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向他们介绍了江西省情、景德镇市情,产业基础、惠企政策等,发放了招商手册。并表示,江西和浙江在地理位置上有着天然的地缘优势,山水相连,人文相亲。温州作为“两个健康”先行区,民营经济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温州模式”更是家喻户晓。景德镇作为世界闻名的千年瓷都,创新传承,聚焦陶瓷、航空、汽车、精细化工和医药等产业,打造全要素、多业态、高质量的产业发展链,景德镇国家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又赋予景德镇得天独厚的政策环境及营商环境。欢迎温州企业家走进景德镇、投资景德镇,共享发展新机遇,共谱合作新篇章。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温州数学名人馆、温州盟史陈列馆,追寻先贤足迹,传承民盟精神。并与温州市委会就盟务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共叙盟情,共话发展。希望两地民盟继续深化合作,为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盟内企业家滕伟忠、陈坚磊、甘庆良以及部分机关专干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