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瑞安市委会
“迎亚运 添活力”——民盟瑞安市委会举行2023年“民盟杯”足球邀请赛
来源: 瑞安民盟 作者: 日期:2023-04-14 16:06:00

  4月9日上午,以“迎亚运 添活力”为主题的2023年瑞安市“民盟杯”足球邀请赛在十八家体育公园拉开帷幕。瑞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瑞安市委会主委杨成彪莅临现场并宣布赛事开幕。瑞安市足球协会主席彭继敏、瑞安民盟经济人士联谊会会长黄焕镐应邀参加开幕仪式。

  本次足球邀请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旨在通过体育比赛凝心聚力,增进团结,加强联谊。此次邀请赛共有四支足球队参赛,分别为瑞安民盟足球队、瑞安公安足球队、瑞安税务足球队、瑞安教工足球队。各个足球队员们在绿茵球场中激情飞扬、激烈拼抢,尽情发挥球技。铲球、射门等一个个精彩的瞬间,点燃场外的啦啦队们的热烈欢呼、呐喊。

  本次赛事采取循环赛制,分胜负,不计名次,每队完美的进球就是胜利的喜悦。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最终每支球队都获得了优胜奖。举办此次足球邀请赛,是瑞安民盟组织活力提升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助力放大亚运效应,全民共享亚运红利。让更多的人感受足球、亚运的热情与氛围,融入足球运动的大家庭,以运动之名推进瑞安民盟活力发展,推动瑞安足球运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