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员风采
祝贺!盟员杨仲会荣获“诗画江南 韵味温州”网络主播大赛亚军
来源:龙港在线APP 作者: 日期:2023-04-08 09:49:00

  4月6日下午,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委网信办、温州市经信局、温州市农业农村局、温州市商务局、温州市供销社、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银保监分局、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9个部门单位联合主办的“诗画江南韵味温州”网络主播大赛决赛在温州市图书馆开赛。龙港盟员杨仲会代表龙港参赛荣获亚军。

  决赛场上,来自温州本土的10位网络主播参赛选手发挥各自优势,现场花式PK,通过才艺和模拟带货展示、网络直播知识竞赛等环节,充分展现了温州网络主播的独特魅力与职业素养。

  杨仲会通过介绍龙港的历史渊源,引出以“香、绵、酥、脆”而被老百姓喜爱的必备年货——芦浦炒米,结合其制作情景,对产品特色进行了详细讲解,不仅展示了产品的材质和设计,还抛出了令人心动的活动优惠价。杨仲会作为有经验的“老”主播,与大家互动热情,一时之间,现场气氛热烈。

  赛后,杨仲会表示,参加本次比赛与温州各地网络精英同台竞技受益匪浅,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提升整体直播水平和质量,为温州经济建设和文化传播、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