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盟员企业家谈“四千”精神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3-04-05 11:24:00

  

  3月13日,李强总理在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时,谈及“四千”精神——走遍千山万水,想尽千方百计,说尽千言万语,吃尽千辛万苦。从中国民营经济发祥地到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温州这座敢为人先的城市,承担起中国改革开放“探路者”和“领跑者”的历史使命。在新征程上大力弘扬新时代温州企业家“四千”核心精神,鼓足干劲、勇担使命,专心致志守主业、谋发展,已成为新时代的必然要求。

  温州民盟的企业家盟员对此深有感触,五位企业家盟员代表围绕着“四千”精神,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和理解。

  温州民盟的企业家们在新征程上将大力弘扬新时代“四千”核心精神,继承和发扬民盟先贤费孝通所概括的“不甘落后,敢为天下先,冲破旧框框,闯出新路子,并且不断创新”的温州人精神,鼓足干劲、勇担使命,共绘温州民营经济发展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