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瓯海区基层委
民盟瓯海区基层委举办2023年度社情民意信息沙龙活动
来源:瓯海民盟 作者: 日期:2023-04-05 11:22:00

  为提高盟员参政议政能力,增强社情民意信息写作水平,3月31日,民盟瓯海区基层委举办社情民意沙龙活动,邀请瓯海区政协委员胡霄霄就社情民意信息写作进行经验分享。参政议政专委委员及新盟员参加活动,盟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室成员受邀参加学习交流。

  胡霄霄委员围绕“什么是社情民意”、“为什么要撰写社情民意”、“如何撰写社情民意”,结合自身经验、实际案例,生动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社情民意写作方法、技巧。讲座内容富含实战经验、干货满满,为盟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提供了具体指导。

  随后,各参会盟员结合自身撰写社情民意困惑点进行交流,盟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室林贤森组长与盟员共同探讨。民盟瓯海区基层委袁耀辉委员对本次学习活动作了总结。与会盟员还参观了温州珐琅彩艺术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