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市直属支部
民盟温州八高支部开展“3.19建盟日”主题活动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3-03-23 10:31:03

  3月19日,民盟温州八高支部开展“3.19建盟日”主题活动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对2023年支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支部班子成员及部分盟员15人参加,会议由支部主委林学银主持。

  会议指出,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同志再次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支部盟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支部盟员要积极投身学校的教书育人工作,在学校新一年的工作中奋勇争先,在扎扎实实的工作中落实两会精神。各位盟员要结合专业特长和社会热点,积极建言献策、撰写社情民意,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总结了2022年支部工作,并对2023年支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