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2021年入盟新盟员举行"3.19"建盟日主题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蒋众 日期:2023-03-23 10:28:32

  3月18日,2021年入盟新盟员举行"3.19"建盟日主题活动,民盟市委会副主委项晓、新盟员培训工委成员及新盟员代表共20多人参加活动。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许方程,组织统战部副部长施海肖应邀出席。

 

  活动中,大家听取了温州农业科技城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并参观了温州种子种苗科技园集约化育苗中心和组培中心。随后,新盟员汇报了今年以来各项履职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履职能力提升、履职活动开展等进行座谈交流。

  项晓对过去一年新盟员培训工委和新盟员的履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广大新盟员要认真学习民盟光荣历史,大力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强化自身政党意识,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展现新盟员的责任与担当。下一步,新盟员培训工委要围绕盟史盟章学习、履职能力建设等主题,高质量谋划培训计划和任务,让新盟员感受组织的温暖,更好地施展个人才华,提高新盟员获得感、荣誉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