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瑞安市委会
民盟瑞安市委会开展“3.19建盟日”为盟庆生健跑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3-03-23 10:28:32

  3月19日,瑞安民盟健跑队在瑞安中学操场上开展“3.19祝盟生日快乐”健跑活动,民盟瑞安市委会副主委陈镇国、徐克等十几位盟员参加,队长黄建华领跑大家用82公里献礼建盟82周年华诞。

  盟员们统一着装,手拉横幅,一起祝贺盟生日快乐。黄建华队长手举队旗,大家跟随着队旗在操场上进行一圈又一圈地跑步,两位盟员跑步总里程达10公里,其余盟员人均达3公里,大家的总里程恰为82公里。

  跑步活动结束后,大家齐聚瑞中团学中心。徐克副主委表示,在民盟82周岁的特殊日子里,举行这样一个健跑活动,意义非凡,对提升盟组织活力也有很大的作用。他代表民盟瑞安市委会对辛苦组织此次活动的健跑队队长黄建华和队员徐利平等表示感谢。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志和广大盟员以后能多参加盟组织的活动,共同提升盟组织的活力,一起提高大家的盟组织生活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