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龙湾区基层委
迎建盟日 和你奔跑在春风里——民盟龙湾区基层委纪念3.19建盟日活动
来源:龙湾民盟 作者:施旖旎 日期:2023-03-21 10:27:58

  为迎接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2周年,以迎亚运为契机,3月18日,民盟龙湾基层委在七都岛开展“迎建盟日,和你奔跑在春风里”休闲健身跑活动,盟员们及部分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基层委主委张霞鸿主持此次活动,她介绍了2022年盟员参政议政情况,以及服务弱势群体的“润心行动”社会服务品牌活动情况。同时肯定了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期望,希望广大盟员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增强盟员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彰显盟员风采。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上提质增效。

  基层委副主委孔令益对2022年度市、区两级的各类先进支部及盟员进行了通报和表彰。

  其中西区支部被评为市级模范基层组织,王梁等4位盟员荣获市级先进盟员称号,王乐等14位盟员荣获区级先进个人称号。

  草坪会议结束后,广大盟员及家属在七都街道环岛步道赛道上,用奔跑、激情与欢乐演绎着健步跑活动的无限精彩,表达庆祝民盟成立82周年,迎接亚运会的喜悦之情。

  民盟龙湾基层委通过休闲健身跑形式,加强盟员间的交流,不断激发广大盟员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充分展现盟员良好精神面貌,为助推龙湾"一区五城"建设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