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我市多位盟员企业家出席浙江民盟企业家联谊会2023年会员大会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3-03-16 11:05:00

  3月10日,浙江民盟企业家联谊会2023年会员大会暨2022年年会在杭州召开。民盟温州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张笃霖及斯培根、蔡振贤、滕伟忠、陈坚磊、何旭敏、董大为、章樑等盟内企业家出席会议,与浙江民盟企业家们欢聚一堂,聚焦企业高质量发展,共话未来。

  会上,拱墅区委副书记、区长冯晶作《品千年运河享繁华武林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共享拱墅价值》为主题的拱墅投资推介;华立集团董事长汪力诚作《迈入新时代,展现新活力》主题报告;民盟省委会副主委、省工商联副主席徐燕峰作总结讲话。

  会上,浙江民盟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民盟温州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张笃霖介绍了温州民盟企业家联谊会的基本情况,并就联谊会自2022年7月换届以来开展的活动作了简短概况。一是开展纾困解难讲座,提供指导性服务。为盟员企业家们提供生动又贴合实际需求的各类专业性讲座,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二是贯彻思想教育工作,强化政治引领。通过思想引领,增强企业家们的政治自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深入落实走访活动,优化联谊作用。下沉到基层提供属地化服务,找准痛点、打通堵点、解决难点,促进企业提质增效,迭代创新。

  张笃霖表示,民盟温州企业家联谊会将继续围绕民盟温州市委会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职能,不断开展走访活动,深入了解盟员企业家需求,完善沟通平台,促进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共促发展。同时,也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为盟员企业家们提供更好、更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