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市直属支部
民盟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来源:南浦实验中学支部 作者:孙琦 日期:2023-03-15 10:58:00

  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民盟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支部对支部全体女同胞盟员和男同胞的家属们进行节日慰问,为盟员献上一份“甜蜜”的礼物,并借此机会对支部全体盟员道一声:您辛苦啦!

  由于学校上学期期末考的调整,本学期开学,学校所有一线教师面临期末+开学双重任务。支部所有盟员教师没有怨言,一直坚守在教育一线,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支部决定利用今年三八妇女节的契机,对支部盟员进行一次慰问活动!

  支部主委季建军表示,盟员们一方面锐意进取,默默奉献,奋斗在本职岗位上;另一方面心系组织,积极建言,投身于盟务工作中,支部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男盟员家属的支持,更离不开女盟员们的智慧和力量。希望支部所有盟员以更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强烈的使命担当,开拓进取,为支部、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盟员们既放松了心情,也感受到支部对女盟员、男盟员家属们的关爱和祝福,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