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文化总支
民盟温州文化总支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来源:温州文化总支 作者:陈婵娟 日期:2023-03-14 10:55:00

  3月12日下午,民盟温州文化总支在七都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主委王慧主持。

  会上,盟员邬也平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关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部分。随后,总支三个支部主委分别就2022年工作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汇报,支部主委张星儿、曾春风特别就支部特色活动作了介绍。总支主委林小佳就总支2023年工作计划向全体与会盟员作了部署,现场盟员们集思广益并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盟员陈婵娟带领大家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修改,2022年12月22日通过),大家对修改后的中国民主同盟章程有了更深入的解读。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遵守民盟章程,并自觉根据新修订的章程加强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