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其他社会服务
“同舟行动”开展“她”幸福,“童”心绘,同舟“育”未来的三八妇女节义诊科普暨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3-03-10 09:05:40

  3月4日,同舟行动公益组织联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现代集团下属单位锦华置业党总支、民盟温州妇工委、同舟共富委员工作室前往文成南田镇武阳村开展“她”幸福,“童”心绘,同舟“育”未来的三八妇女节义诊科普暨结对帮扶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医生们为文成县武阳村妇女进行甲状腺、乳腺、B超检查等健康义诊服务,对群众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指导,此次活动接受诊疗共计100余人次。

  活动组成员一行走进十源村,与当地6家留守儿童进行结对并为其提供衣服、大米、食用油、学习用品等帮扶物资及帮扶结对金,助力乡村教育,为孩子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同舟行动公益组织通过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发挥民主党派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重要职能,为当地妇女及困境儿童送上温暖;充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进行助力振兴的务实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温州的繁荣与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