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其他社会服务
民盟温州市委会青工委助力温州儿童友好城市发展
来源: 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3-03-08 08:56:00

  3月3日下午,温州市儿童文化创意发展促进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爱心手拉手·成长心连心—彩虹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携手共富联盟爱心签约仪式举行。民盟温州市委会青工委主任王任静,委员谢之悠、陈锚、戴中聚、戴俊利参加活动。

  仪式上,民盟温州市委会青工委、温州市儿童文创发展促进会、温州市律师协会、温州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温州市儿童成长服务中心五家单位的代表共同上台参与“爱心手拉手·成长心连心—彩虹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携手共富联盟爱心签约。此次的爱心签约仪式,将给温州的留守儿童带来更多的福利。五家爱心单位共同助力温州儿童友好城市发展。

  会后,王任静与小组成员针对此次会议爱心手拉手·成长心连心“彩虹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携手共富联盟爱心活动进行了细节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