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经济科技总支
“巾帼建功 共赴春约”——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妇工委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叶蔚 日期:2023-03-07 09:32:46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丰富广大女盟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妇工委于3月4日在乐清清江北塘现代农业园开展了别致丰富的庆祝活动。总支副主委滕伟忠、章文宇、陈坚磊等应邀参加,并为女盟员送上了节日祝福。

  女盟员一行参观考察了乐清清江北塘现代农业园。近年来,北塘村大力发展水果种植,陆续开发种植火龙果、葡萄、甜橘柚、猕猴桃等多种品类的水果,打开了现代农业的路子,也成了乐清人的瓜果“后花园”。北塘农业观光园响应国家号召,助推乡村振兴,努力打造成为一个多彩多元的现代田园综合体。目前已农业园形成观光休闲、展示展销、现代农业三个功能区,每逢节假日游客络绎不绝,有效带动周边村民就业,助力乡村共同富裕。

  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妇工委旨在团结总支各个支部的女盟员,凝聚妇女力量,积极投身民盟事务,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本次活动是总支妇工委成立后组织的第一场活动,受到了女盟员的热烈回应,老中青三代女盟员共聚一堂,积极交流工作和生活心得。活动现场,一位年近花甲的女盟员说:“今天的参观活动让我们对温州农村农业的前景有了美好的展望。第一次和这么多的女盟员一起参与活动,度过这么美好的一天,非常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