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何文军赴盟员企业、盟员所在律所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乐清民盟 作者: 日期:2023-02-28 15:35:00

  2月23日下午,乐清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温州市委会副主委、民盟乐清市委会主委何文军带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调研活动,先后走访盟员企业德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盟员所在的律所浙江联英(乐清)律师事务所并召开座谈会,民盟乐清市委会办公室、乐清市二中支部盟员陪同。

  何文军一行先参观德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企业展示厅,听取企业负责人虞文辉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了解企业现阶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意见建议。随后,何文军一行到浙江联英(乐清)律师事务所实地参观,听取律所主任叶舟介绍律所的发展、经营和人员组成等情况,询问了律所的需求和发展规划。

  何文军充分肯定了虞文辉、叶舟盟员扎根温州、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过去两年面对宏观经济下行等不确定因素,依然健康向上发展,展示了强大的发展潜力。他希望盟员企业和律所坚定信心,拓展业务,争取成为行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