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胡荣党赴龙湾区基层委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龙湾民盟 作者: 日期:2023-02-24 16:19:39

  2月20日上午,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一行赴龙湾区基层委开展“走基层、访盟员、听意见”暨“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调研活动,盟市委副主委何文军,秘书长、组织部长胡迎春等陪同。民盟龙湾区基层委班子成员及骨干盟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民盟龙湾区基层委主委张霞鸿汇报了2020年换届以来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她从基层委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履职、社会服务品牌打造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介绍了2023年龙湾民盟盟务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与会盟员围绕如何更好推进盟务工作、加强盟员交流等提出意见建议。

  胡荣党主委对民盟龙湾换届以来的盟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与会盟员提出的建议予以亲切交流和回应,并对基层委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殷殷期望。

  一要强化宣传工作。围绕党派特色和亮点工作,要从横向、纵向两个维度来提升宣传的广度和深度,积极发出基层组织的“民盟好声音”,以提升民盟龙湾党派工作的知晓率和美誉度。

  二要强化参政议政工作。要结合当前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领题、专注破题、善于解题,通过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

  三要强化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与社会各界的广泛合作,积极开展在社会上有影响,受群众普遍欢迎的社会服务工作。要结合社会发展变化,针对一些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探索打造新的服务项目,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把龙湾民盟“润心”社会服务品牌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会后,胡荣党一行还走访了中共龙湾区委组织部和统战部,进行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