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王黎然赴盟员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3-02-24 16:18:42

  2月16日下午,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带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调研活动,先后走访综合支部盟员企业浙江新创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企业温州瑾秀箱包有限公司,盟市委宣调部部长陈莉、综合支部班子成员陪同。

  王黎然一行通过参观办公场所、生产车间,听取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了解企业现阶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意见建议。

  王黎然充分肯定了卢春生、王法志两位盟员扎根温州、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她指出,此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困难,助力企业开门红。近年来,温州的营商环境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希望盟员企业家们继续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扎根温州,专注实体经济。同时要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优化内部管理、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强做大,争取成为行业内的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