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其他社会服务
墨香盟情,春联万家,助力和美乡村——民盟温州市委会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3-01-18 10:36:00

  寅去卯来腾瑞气,兔迎盛世启新程。为积极响应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瓯越同心·共促和美”乡村建设行动的倡议书》,为喜迎2023年新春,助力乡村文化振兴,1月14日下午,民盟温州市委会组织民盟浙江华夏书画学会温州分会的书画家们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长桌排开,笔墨铺就,红福铺展,书画家们泼墨挥毫认真书写着每一幅春联和每一个“福”字,“春回大地风光好,福满人间喜事多”“平安順利人多福,天地通和家进财”……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饱含浓浓喜庆祥和气息的手写春联呈现在人们眼前。书画家们奋笔疾书近3个小时,书写春联200多幅,“福”贴300多张。一幅幅红彤彤的春联,一个个精美的福字都衬出了浓浓的年味。

  随后,民盟温州市委会将这些寄托着美好祝福的春联和“福”字以快递的形式送到泰顺左溪村,村委会在第一时间将春联和“福”字送到村民们手里,每一个拿到春联和“福”贴的村民们都荡漾着喜悦的笑容。家家户户的大门都贴上了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和一个个温馨美好的“福”字。

  此次活动得到了盟员陈坚磊企业浙江欣华园艺公司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