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市政协民盟界别组委员开展述职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3-01-12 11:12:49

  1月11日上午,市政协民盟界别组在市政协72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界别述职会。市政协副主席胡荣党出席会议。民盟界别组委员、联络员参加会议。

  首先,副组长滕伟忠代表民盟界别组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促进委员共同成长;紧扣第一要务,深入调研精建言;抓实提案落地,协商议政重质量和助力共同富裕,社会服务有品牌等方面简要汇报了2022年界别组的工作。接着,与会的10位委员依次认真地做了口头年度述职报告,因各种原因冲突未能来到现场的委员做了书面述职报告。每位委员围绕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兴趣点,从加强理论学习、参加界别活动、监督提案办理、开展服务社会、调查研究出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一年来履职汇报,工作扎实,成果丰硕,展现了委员的真我风采!

  胡荣党充分肯定了市政协民盟界别组及委员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民盟界别组开展了大量的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可圈可点,民盟界别的委员们履职工作全面,汇报规范。并就委员们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加强学习,除加强理论学习外,还需通过参加市政协组织的各类活动多看多学,提升自身履职能力;二要加强调研,围绕政府工作重点,民生关注点多开展调查研究,多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提高质量提案,为民发声;三要注重本职工作,在本职岗位上争先创优,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