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其他社会服务
“童心向未来”——民盟温州市委会科技参政议政专门委员会助力温州市流动科技馆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3-01-05 10:19:00

  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社会服务职能,完善社区文化建设,激活社会科普教育服务资源,讲好科学家故事,2022年12月24日下午,民盟温州市委会科技参政议政专门委员会前往平阳鳌江金茂西塘未来社区,开展助力温州市流动科技馆巡展(鳌江站)志愿服务活动。委员们在温州科技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按照要求维护展区秩序、为游客做好展品讲解服务等工作,担任了一个下午的展区讲解志愿者。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金茂西塘未来社区和温州科技馆的高度赞赏,充分发扬了民盟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

  温州市流动科技馆巡展(鳌江站)于2022年12月17日在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鳌江镇金茂西塘未来社区启动,延续至2023年2月上旬。本次巡展设置40余件展品,涉及光、声、电、磁、数学、机械等内容,让参观者近距离体验科学的魅力,通过趣味科普秀和特色科普课程组成了趣味十足、内容丰富的流动科技馆,为青少年提供了学习科普知识的机会,搭建了互动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