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鹿城区基层委
同心创伟业 奋进新征程——民盟鹿城区基层委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2-12-15 17:5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报告实质,激励盟员们不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12月8日下午,民盟鹿城区基层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基层委8位班子成员参与学习讨论。

  基层委主委傅云云指出,中共二十大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会议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过去我们劈波斩浪、战天斗地,成就举世瞩目;未来我们昂首挺胸、信心百倍,必将更加辉煌。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积极分享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积极履行职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