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经济科技总支
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年终总结会议
来源:温州经济科技总支 作者: 日期:2022-12-13 17:48:00

  12月12日晚,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在诚远大厦“盟员之家”召开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年终总结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主委滕伟忠主持。

  滕伟忠领学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总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基层组织,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

  总支副主委章文宇对今年总支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的进展进行总结,对总支参政议政工委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赏,总支议定下一阶段召开专门会议对总支参政议政积极分子进行表彰。

  会上,总支五位支部主委分别从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22年度各支部的盟务工作情况及2023年度的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