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务要闻
毛伟民赴民盟温州市委会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 开展“走基层、访盟员、听意见”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2-12-13 17:47:00

  12月5日,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民赴民盟温州市委会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走基层、访盟员、听意见”活动。温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专干等参加活动。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主持。

  宣讲会上,毛伟民从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浙江民盟事业新局面等三个方面,就如何深刻领悟、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行了深刻阐述。他要求,温州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相结合,进一步为推进“两个先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计出力;要坚持以党为师推进自我革新,不断开创浙江民盟自身建设新局面。

  座谈会上,毛伟民听取了民盟温州市委会换届以来工作情况汇报。基层组织主委代表何文军、杨成彪、吴文灿、蔡振贤、陈源源、傅云云、张霞鸿、曾迎玲结合各自基层组织的盟务工作实际,就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考核机制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毛伟民对温州民盟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会盟员提出的建议一一作了回应。他表示,各位盟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反映了很多共性的问题,民盟省委会将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深入研究,细化落实,并希望温州民盟持续发力,继续保持在温州各党派中的领跑优势,做深做强亮点工作,为浙江民盟贡献更多温州经验。

  胡荣党主持会议

  活动中,毛伟民还走访了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与中共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汪驰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走访了民盟温州市委会副主委、温州理工学院副院长胡新根。

  民盟省委会办公室四级调研员胡津峰等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