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鼓荡青春扬征棹——民盟温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来源:王任静 作者: 日期:2022-12-12 17:45:00

  12月9日,民盟温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在永嘉县瓯窑小镇召开,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青工委主任王任静,副主任贾文珺、吴约亚及委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青工委委员谢之悠主持。

  会上,吴约亚宣读了民盟温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青年工委成立文件。出席会议的新一届青工委委员们逐一自我介绍,并发表了各自对青工委以后工作的设想和建议。胡荣党为民盟温州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授牌

  王任静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作为新一任的青工委主任深感职责重大,在新的岗位上,将带领新一届青工委班子成员,加强学习,努力掌握民盟青工委的职责义务。落实执行民盟青年三大子品牌“青工童心行、民盟读书汇、青年大咖秀”,助力社会服务。也希望民盟青工委的每一位成员能把握参政党的政治责任,做双岗建功的表率,更要立足本职,钻研业务,积极参政议政,努力为民盟事业和多党合作事业贡献才智。

  胡荣党对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青工委要积极组织我市广大青年盟员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年盟员身份认同感、自豪感、归属感。他寄语我市广大青年盟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传承民盟优良传统和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参与社会服务,以青春的理想和追求、责任和担当,不负组织期望,努力实现双岗建功。会议结束后,盟员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瓯窑学院教师胡一皓带领所有委员参观了瓯忆文化博物馆、坦头窑址、浙疆青瓷展览馆、永嘉老酒汗文化博物馆,深入了解了温州非遗瓯窑历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