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务要闻
胡荣党赴永嘉视察调研并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政协公众号 作者: 日期:2022-11-28 15:11:00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胡荣党率市政协民宗委委员,视察永嘉相关民族团结共富项目及乡村振兴建设,并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第九小组会议。

  胡荣党一行来到永嘉县沙头镇,走访联系市政协委员、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会长邬寿法,视察调研采虹湾建设和运营情况,了解民族团结主题打造及带动村民共同富裕成效,并就挖掘老年康养市场潜力、以旅游业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等方面提出建议。

  在大若岩镇党群活动中心,胡荣党参观了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展示,听取乡村振兴成效与经验介绍,并开展专题学习座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胡荣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有关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扎实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守正创新,铸牢思想根基,切实坚定砥砺前行的信念;要潜心笃行、奋力担当,为温州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效。结合自身教育一线工作,他指出,要从政治维度看教育,用科学思想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要从民生维度抓教育,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需求;要从规律维度办教育,从根本上解决教育指挥棒问题。市政协副秘书长杨毅、民宗委主任陈晓甜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