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盟温州企业家联谊会联合金融专委会和社会法制专委会开展庆祝温州民营企业家节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黄盛海 日期:2022-11-23 16:13:00

  为庆祝温州民营企业家节,向盟员企业家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惠企沙龙讲座。11月20日,由民盟温州企业家联谊会联合金融专委会和社会法制专委会开展的庆祝活动在温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等领导出席。企业家联谊会会员近5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胡荣党围绕关心新盟员、关注骨干盟员、关怀老盟员等三方面,阐述了盟员的发展路径和要求。从共享、共建的角度指明了企业家联谊会后续的发展要求,带来了对企业家盟员的关心和关爱。在场的企业家盟员认真聆听,倍受鼓舞。

  王黎然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她指出,民主党派要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通过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确保面对纷繁复杂的形势变化和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始终能明辨是非真伪、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坚定奋斗决心,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活动特邀金融领域专家林秀君老师和社会法制专委会主任陈兴良律师,开展了以企业和个人资产隔离、企业合规实务、虚开增值税发票防控指南为专题的讲座。现场的企业家盟员们积极互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贴合当下经济环境,贴合企业需求,让大家能够真正所有学用。大家都积极交流、畅所欲言、为企业家联谊会工作建言献策。盟员员们通过企业家联谊会平台,能够更好的对接盟内各项资源,深切感觉到联谊会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