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平阳县基层委
民盟平阳县基层委员会召开第17次委员(扩大)会议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平阳民盟 作者: 日期:2022-11-17 16:09:00

  11月15日上午,民盟平阳县基层委员会委员(扩大)会议在平阳县兴阳集团召开,会议由基层委主委林雨露主持,副主委林炮、李起阁、蔡一,委员彭海萍、温作让、陈先乐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取了2022年盟员发展工作并对下一步组织发展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通报了2022年盟费使用情况,并对基层委在2023年度“两会”上的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利用专家授课、自主学习、集体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将二十大精神学精、弄懂、悟透,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会议指出,要努力把中共二十大提出的新理论、新思想、新观点转化成推动工作的新方案、新办法、新举措,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民盟界别特色,为推动平阳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