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龙港市支部
民盟龙港市支部联合致公党温州市医卫总支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龙港民盟 作者: 日期:2022-11-15 10:51:00

  11月12日上午,民盟龙港市支部联合致公党温州市医卫总支,来到支部“同心共富”结对单位中对口社区,为该社区敬老院100余位老人开展免费送医送药义诊活动。中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彭思藏应邀参加活动。

  根据老年病的特点,活动分设内科、骨科、眼科、康复科、妇产科等专家门诊。义诊中,老人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测温扫码、全程佩戴口罩,建立健康咨询台,对常见病,慢性病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其中有部分老人患有高血糖、高血压、糖尿病等多种疾病;医生们细心诊疗的同时,又叮嘱前来就诊的老人平时要注意健康饮食,养成良好的饮食规律要按时服药,定期到医院做身体健康检查。

  半天的义诊活动,得到了社区干部和居民们的称赞,纷纷表示“现在敬老院里老年人年纪较大,腿脚不便,社区又远离城区,子女工作又忙,没想到大医院的专家上门为老人送健康,真是万分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