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市直属支部
民盟温州城市大学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温州城市大学支部 作者: 日期:2022-11-09 15:55:00

  11月4日下午,民盟温州城市大学支部在新华书店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入研读相关著作,民盟温州城市大学支部主委谢瑞霞主持会议。

  会上,谢瑞霞作学习导读,强调要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深刻领悟多党团结合作精神,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副主委孙文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就是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认真履行教育工作者新时代职责。与会盟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点,深刻领会报告的主要观点、核心内容、精神实质,始终不渝地跟党走。要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贯彻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