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盟温州市委会举行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2-11-08 13:42:00

  为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礼赞新时代伟大成就,11月4日晚,由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办,民盟温州艺术团、民盟鹿城区基层委、民盟温州文化总支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在温州文苑剧院举行。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副主委王黎然、胡新根、何文军、陈源源、项晓等领导出席并观看节目,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处处长蔡文祺、中共鹿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琳等嘉宾应邀出席。各基层组织盟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演出在歌唱家们高亢的《中国走进新时代》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东方红》选段、《你好,盟友》、《春暖花开》、《微山湖》、《青春中国》、《绣红旗》、《挂红灯》,《灯火里的中国》、《那年梅开鹤归来》、《中国色彩》等节目精彩纷呈,不断将演出推向高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潮迭起、印象深刻的一场视觉盛宴。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歌伴舞《中国进入新时代》

  越剧东方红选段《过雪山草地》、《情深意长》

  朗诵《你好,盟友》

  舞蹈《春暖花开》

  小组唱《微山湖》

  情景诗歌朗诵《青春中国》

  本次演出总共12个节目,有越剧、瓯剧、歌伴舞、诗歌朗诵、器乐表演、小组唱,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对民盟先贤的致敬,又有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歌颂、对祖国沧桑巨变、峥嵘岁月的描绘。

  越剧《绣红旗》

  器乐二重奏《挂红灯》

  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

  瓯剧选段《那年梅开鹤归来》

  歌伴舞《中国色彩》

  此次演出展示了温州民盟对伟大祖国最真诚的祝福和欢庆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也是民盟温州市委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最生动体现。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合作初心,继续弘扬民盟优良传统,提升建言资政能力,助力温州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为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助推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