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瑞安市委会
民盟瑞安市委会召开经济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来源:瑞安民盟 作者: 日期:2022-11-08 10:09:00

  10月31日,在第四个民营企业家节来临之际,瑞安民盟经济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在瑞安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瑞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瑞安市委会主委杨成彪,瑞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剑波,民盟瑞安市委会副主委陈镇国、余德超、徐克,民盟瑞安市委会秘书长张文卿等出席会议。民盟瑞安市委会各支部、各部委负责人以及经济界人士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人士联谊会秘书长何旭敏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了民盟瑞安经济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并通过了《民盟瑞安经济人士联谊会章程》。民盟瑞安市委会副主委余德超宣读了瑞安民盟经济人士联谊会成立及任命文件,浙江华仕力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焕镐担任民盟瑞安经济人士联谊会会长。

瑞安民盟经济人士联谊会会长黄焕镐作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

民盟瑞安市委会副主委余德超宣读瑞安民盟经济人士联谊会成立及任命文件

瑞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瑞安市委会主委杨成彪讲话

  瑞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瑞安市委会主委杨成彪代表民盟瑞安市委会向民盟瑞安经济人士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民盟瑞安经济人士联谊会的全体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广大盟员共识。动员盟员企业千方百计稳生产、保就业、促和谐,凝聚起推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强大正能量;二要积极建功立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力所能及承担社会责任,为助力共同富裕做出更大贡献;三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加盟务工作。发挥经济优势,主动组织会员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将联谊会打造成温馨之家、沟通之桥、活力之源,在高水平打造“青春都市·幸福瑞安”、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标兵中彰显更大作为。